禁止私存另传(lacie1087)

lacie,新世纪纯爱战士
一切作品禁止私存另传私下传播,本账号并非上网教学账号
2022.8.28走了

【kylewally】【hpau】璀璨星夜9 万圣节(上)

拖了很久很久的(伪)万圣节贺文,而且还没有码完。

我觉得以我的话唠程度和码字速度大概更完就要到圣诞节了。

万圣节如期而至。

校园的布置和去年几乎一样,格兰芬多的塔楼里却多出了一个巨大的南瓜灯。这个南瓜是罗伊和凯尔从场地后面的南瓜地里搬过来的——当然是在库瑞教授的准许下。虽然比起待在陆地上教授更愿意潜在水里跟鱼说话,但这并没有减弱他对校园内一切生物的关心。在搬起南瓜时凯尔用余光看见库瑞教授正盯着一条蚯蚓,脸上没有丝毫的表情。在他们把南瓜搬进公共休息室后不久加斯闻讯赶来。于是他们给南瓜刻了一个神奇的下垂眼和开裂的嘴。看着他们做出的丑到哭的南瓜灯,凯尔浑身上下的艺术细胞都在叫嚣着抗议。于是他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了一个废弃的带刺钢圈,套在南瓜上遮住了那双不对称的眼睛。

         鬼知道这东西之前是用来干什么的,凯尔看着面前突然变得诡异而恐怖的南瓜灯,努力压下心中的一股恶寒。闻讯而来的普林斯教授对着这个南瓜灯皱了好一阵的眉,拍了张照后留下一句“还不错”就转身走了。“你说教授会不会把这个南瓜灯留下来当作罪证然后给我们多留作业?”凯尔半开玩笑地说,直觉告诉他教授并不单纯是讨厌这个南瓜灯。“不会的,”罗伊说,撕开了一根糖棒羽毛笔,“这可是在库瑞教授的批准下做的。”

“这个南瓜灯真是太酷了!”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沃利拍着凯尔的肩膀这样评价道,“感谢你的艺术细胞,凯尔。”“谢了,我还是觉得它很诡异。”凯尔反驳,拍掉了沃利的手。

别装了,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手在抖吗韦斯特先生?

“你真是个胆小鬼,凯尔。”

“我才不是胆小鬼呢。”

         然后他们一起下楼去吃晚餐,两个人就着这个问题争执了一路。期间罗伊忍无可忍地绕道离开了,临走前对着两个一吵起架就幼稚的像小学生的人说:“我才不要浪费大好的青春年华在这里听你们吵架,我去找唐纳了,你们继续吧。”说完高傲地转了个身,头也不回地走了。“他说的是唐纳·特洛伊吗?就是新转校到霍格沃兹的那个。听说她在格兰芬多。”沃利兴致勃勃地问道。凯尔停下脚步认真地想了一下,依稀回忆起格兰芬多的塔楼里的确多出了一个黑发的姑娘:“我想是的。”然后他突然觉得有什么不对:“你怎么认识她的?”“难道学校里多了漂亮的姑娘你不会打听一下吗?”沃利说着往嘴里扔了一块蟾蜍薄荷糖。“你才十二岁。”凯尔如是回应。沃利毫不在意地耸了耸肩:“真是纯情的小男生啊,凯尔。”

“你说什么呢?”于是他们又吵了起来。

         礼堂里热闹的气氛让两个争吵的人不约而同地停止了争吵。“那是南瓜布丁吗?”沃利指着餐桌上的一盘不明橘黄色块状物说道,“我喜欢南瓜布丁!”接着他一个箭步冲向餐桌,迅速地坐在了一个空椅子上,顺便成功赶走了边上椅子上的一年级学生:“这儿已经有人了。”于是凯尔不紧不慢地走过来坐在了椅子上:“欺负学弟可不好啊。”沃利咽下了嘴里的南瓜布丁:“想想吧,去年我们根本没有学弟可以欺负。”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