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私存另传(lacie1087)

lacie,新世纪纯爱战士
一切作品禁止私存另传私下传播,本账号并非上网教学账号
2022.8.28走了

[马赛]马库斯做了一个梦(一发完)

是糖!!!
短打
安慰一下自己被游戏和同人虐的死去活来的心灵

马库斯做了一个梦。
那是一个谬论,充斥着破坏、枪械与血——红色的、蓝色的,从尚且逝去不久的尸体汩汩流出。最终一切都被底特律鹅毛似的大雪覆盖,只剩一片泥泞的污浊。
暴力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他记不清了。或许从破坏商店的时刻开始和平女神厄瑞涅的眷顾便已经悄然离去。而他在这条道路上渐行渐远,终究无法再回头。马库斯不过希望在这决战之日雅典娜能站在他的一边。
可或许神从未对他们有过丝毫的怜悯。
同胞们一个又一个的倒下,四处飞溅的蓝血像是一把钝刀割在他的心中。最后一枚子弹也已耗尽,心脏疼的让人几乎要失去意识。红色的警告框在眼前弹出,倒计时宣告着这位仿生人领袖即将待机。而这样的待机无疑意味着死亡。
或许这就是成为人类的代价。
马库斯想,伸出手试图够到什么,却只能任由雪花落在他裸露的肌肤上逐渐融化,顺着衣领蜿蜒而下,带走机体所剩无几的热量。然后他看见了赛门,他的衣服沾上了血迹和污迹,连一向灿烂的金发都变得灰扑扑的,但那双蓝眼睛还是像往日般璀璨,温暖而又明亮。“马库斯,”赛门说,在他的面前蹲了下来,马库斯惊奇地发现赛门依旧在浅浅地微笑,沉静地像他们初见时的样子,“我们的心是相容的。”
马库斯觉得有什么不对——枪声和子弹打进躯体的声音依旧在响着,雪也愈下愈大,而他面前的人半蹲着,那双眸子里是前所未有的坚定。不,他想要叫喊出声,却只能发出嘶哑的虚弱的断断续续的词。不,他说,眼睁睁地看着面前的人伸手取出了自己的心脏。
天使为了心爱之人亲手折断了自己的翅膀,那是怎样的痛苦和决绝啊。
“你必须收下它。”马库斯听见赛门说。他看见那双沾满了蓝血的手颤抖着捧着泛着蓝光的核心递到了他的身前,然后他听见了“咔哒”的轻响,那颗跳动的心脏被塞到了他的胸膛里。他能感觉到钛液重新在体内流转,眼前的景象逐渐变得清晰。
赛门缓慢地在他的身旁坐下,背部紧靠着集装箱。他一下又一下缓慢地眨着眼,直到眼皮开合的幅度越来越小,最终那双失了神采的双眸被人造皮肤覆盖。
马库斯提起枪,缓慢而又沉重地走向交火区。
在仿生人革命成功的前夜,领袖失去了他的恋人。
曼菲尔德大宅。
马库斯睁开了眼,绷紧了肌肉,大口地喘着气。他正坐在花园的秋千椅上,一旁高大的古树为椅子遮上一层阴影。花圃里的鸢尾花开的正好,而他的恋人正站在椅子旁,俯下身望着他,那双天蓝色的眸子里满是担忧。
“马库斯,你刚刚躺在椅子上睡着了……”
话语被一个强而有力的拥抱打断了,赛门被圈在对方的怀里,他感到两条充满力量感的手臂紧紧箍住了他的后背和腰身。
“马库斯?”他半张脸埋在对方的怀里闷闷地说,感受到对面的RK200颤抖逐渐平息,而后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了他的后颈上。
“我做了一个梦,”马库斯低低地说,嘴唇擦过对方的耳廓,“梦见我失去你了。”
“我就在这里。”赛门轻声说着,回抱住他的恋人,偏过头给了对方一个甜甜的吻。
风吹过树叶沙沙作响,阳光灿烂得恰到好处。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