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私存另传(lacie1087)

lacie,新世纪纯爱战士
一切作品禁止私存另传私下传播,本账号并非上网教学账号
2022.8.28走了

[超蝙]训练馆里

试试会不会被屏蔽

————————————————————————————————————————————

“我不行了,我真的不行了……”带着哭腔的呻吟从嘴角溢出,被压制着的人徒劳地扒着地上的软垫,想要逃离这样的困境。他颤颤巍巍地向前爬了一点,就被身后的人一把捞了回来。“这可不行啊,”一向唯唯诺诺的小记者扯出了一个微笑,“我们明明说好的。”

布鲁斯伏在地上喘息,他那双蓝宝石一样的眸子失去了聚焦,发丝额角满是汗水。他的双腿不停地打着颤,张着嘴发出无意识的呻吟。克拉克做出了思索的动作:,“不过……要换个姿势也不是不可以。”然后他调整了一下身下人的动作,让布鲁斯重新趴在地上。“乖乖扶好。”他一边说着,一边让布鲁斯用手臂撑住地板。之后,克拉克双手扶住两边的膝盖,毫不留情地把那双漂亮的长腿拉得更开。

布鲁斯整个人都瘫倒在了地上,眼泪终于从泛红的眼角流出。他剧烈地喘息着,有一个瞬间意识模糊,仿佛飘在云端。克拉克依旧毫不留情地桎梏着他的双腿。布鲁斯稍微缓过一点神来,哭着哀求:“疼……我不要了,不要……啊!”

克拉克的表情满是无奈:“忍一忍,这是必须要做的,我怕你受伤。”

最终结束之后布鲁斯像被抽走了魂般地趴倒在地上,红唇微张,满目茫然。过了一会他挣扎着撑起身来,转过身用那双泛红的眸子愤恨地盯着在一旁气定神闲的克拉克:“我再也不要找你来帮我压叉了!”



————————————————————————————————————————————


布鲁斯由于某种魔法丧失了柔韧性,克拉克来帮他做劈叉恢复训练。


评论(1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