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私存另传(lacie1087)

lacie,新世纪纯爱战士
一切作品禁止私存另传私下传播,本账号并非上网教学账号
2022.8.28走了

【kylewally】留级生(一发完)

友达恋未满。

是kw新春接力第一弹!第二棒 @请给我打码谢谢 

————————————————————————————————

凯尔把灯戒揣进外衣兜里,帽子反带在脑袋上——又一个wally带给他的习惯。几缕不听话的短发从帽檐翘起,配上牛仔裤和运动鞋,活脱脱一个热爱运动的大学生。凯尔本来已经穷得叮当响了,但他意外地在某个星球发现了一种地球已知的稀有金属,并且这种金属的价格十分便宜。于是他买了一大堆运回了地球,并成功地从这次倒买倒卖中获得了极大的一笔收益。凯尔完全可以买下自己原先的那个小出租屋,但他犹豫了一下之后只是先垫付了房租。如果他买下这间公寓的话,他就没有借口住在沃利家里了。然后他翻箱倒柜找出了自己高中时的衣服,牛仔裤和运动风的帽衫外套,深红色的主色是沃利最喜欢的颜色,白色的领口再加上白色的棒球帽。完美,凯尔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就是牛仔裤稍微有点紧。

然后他背上了一个同样运动风的背包就出门了。为了隐蔽他连灯戒都没用,直接坐火车去了中城。到了之后他又打了一辆出租,在中城大学的一个偏门下了车。凯尔单肩挎包,带着耳机悠闲自得地往里走。脑袋还一晃一晃的,像是在跟随着音乐节奏摇摆。果然门卫没有拦他。这是中城大学家属区的门,知道的人本来就少,大多都是本校的教授和家属。凯尔横穿过家属区,在路过小卖部的时候买了点零食——雪碧给自己,可乐和薯片给沃利。交完钱之后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钱包,不由得感叹自己果然是有钱人了。凯尔不紧不慢地走到生化楼,先去沃利的办公室看了看。沃利很巧地没在座位上,桌上放着吃了一半的麦丽素,垃圾桶里还有一大堆各色零食的包装。门牌上依旧写着沃利•韦斯特副教授,凯尔一点也不怀疑沃利的实力,没评上正教授绝对是因为他太年轻了。正在凯尔往里探头探脑的时候,一个年迈的声音说道:“你就是经常来找沃利的那个孩子吧,他下午有一节大一新生的课,在三楼307教室。”凯尔转过头,看见一位戴着眼镜头发灰白的女士。对方笑着指了指楼下,然后说道:“下午三点开课,现在过去应该还来得及。你好久都没来了,我以为你们两个分手了呢。”凯尔愣了一下,下意识地说道:“我们不是……”虽然他的脑子里全都是“没错,他是我的!”对方再一次笑着打断了他:“没事的,我又不是什么反同人士,你们两个都是好孩子……”接着她看了看手表,催促道:“快去吧。”

凯尔只好转身下楼去了。他从后门进去,阶梯教室三三两两坐着一些同学。沃利居然不在,凯尔看了看表,发现对方又一次迟到了。他的手机随即跳出了闪电侠帮忙救灾的新闻,配图是着了火的酒店。好吧,凯尔想,看来是有要事。三分钟之后沃利匆匆来迟,穿着白大褂,手臂夹着一台电脑。第一遍扫过人群的时候他没看到凯尔,在低头把电脑接到多媒体设备上之后他才猛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对。沃利抬起头,正对上凯尔戏谑的眼神。凯尔举起手中的薯片向他示意。沃利看起来像是想冲他比中指,但是最终忍住了。他自我介绍后转而开始谈论起关于签到、学分和绩点的内容。这届新生才开始上课没几天,说不定根本就是第一节课。沃利完全没办法以“这不是我们班的学生”为理由把凯尔赶出去。再说了大学蹭课实在是太正常了,凯尔当年就曾经去隔壁大学蹭过艺术讲座。于是他悠哉游哉地坐在最后一排,拿出笔记本和笔假装要记笔记。每次沃利的眼神扫过他的时候凯尔都会高举那包超大包薯片,并且作势要撕开包装。沃利一开始还会瞪他两眼,到后来已经完全无视他了。下课之后沃利应付了两三个答疑的学生。凯尔在后面百无聊赖地喝雪碧刷手机。该死的,他的眼神飘向了旁边的薯片,早知道就给自己买点吃的了。最终他还是忍住了拆开那包薯片的冲动,毕竟——他在心里悄悄地想——这是给沃利买的。在最后一个学生离开了教室之后,沃利大步向凯尔走来。“凯尔•雷纳”沃利居高临下地说道。他看起来想保持严肃,但是拖长的尾音完全毁坏了气氛。好吧,沃利认命地在心里耸了耸肩,严肃一向不是他的长项:“你来这里干什么?”凯尔抱着手臂斜靠在椅子上:“我来旁听啊,韦斯特教授。”沃利挑了挑眉:”真的吗?“他做出了一副沉思的样子:“可我记得大概三年前你就开始出现在我的课堂上了。怎么现在你还在听大一的课呢?哦,可怜的凯尔,难不成你其实是个留级生?”

凯尔忍不住笑了,连带着沃利也一起笑了起来。空荡荡的教室里回荡着两个人的大笑声。凯尔先止住了笑。他双手高举那包薯片,就像是臣子为国王捧上珍贵的宝藏。“其实我是来给你送薯片的,尊敬的韦斯特教授。”接着他低头看了看表:“然而你让我等了整整两个半小时。”沃利一把抓过那包薯片:“老师讲课的时候学生就应该乖乖听课。”接着他的眼神瞟向了一旁桌子上还未打开的可乐:“这也是给我的吧?”

沃利一把捞过可乐,凯尔勾了勾嘴角,笑容里是自己都没察觉的宠溺。他们先上楼去了,理由是沃利的办公室里还有半包麦丽素。在楼梯的一个拐角沃利用神速力解决了所有的零食,凯尔只感到眼前一花,对方的手里就只剩下空饮料瓶和干瘪的袋子了。沃利注意到了凯尔的眼神,淡定地舔了舔手指,说道:“这里是监控死角。”凯尔看了看这个不起眼的拐角,沃利平时肯定没少在这里吃零食。他又不自觉地露出了一个笑容,沃利不自觉地抖了抖肩膀:“你的表情很奇怪诶。”凯尔调整了一下表情:“我有吗?”

沃利在下一层顺手把包装袋扔进了垃圾桶,然后向前走了两步右拐直接进了自己的办公室。凯尔紧随其后,看见对方把电脑放进包里。“等我一下。”沃利说,然后脱掉了身上的白大褂。他被黑色运动衫包裹的宽阔的肩背暴露在空中,再往下是相比之下纤细的腰部。只有凯尔知道那层薄薄的布料之下是怎样漂亮而蕴含惊人爆发力的肌肉。沃利翻箱倒柜地找了一阵,最终从一个角落里翻出了外套。他抖了抖皱皱巴巴的外套,在发现没有办法把它变平整之后开始试图穿上。他一边穿外套一边随意地说:“今晚还住在我这边吗?”凯尔想说是的,可是他说出的确是完全相反的话语,像是有人趁他不备给他喂了吐真剂似的:“我在外星购得了一批稀有金属,并且它在地球有很大的需求。有人买下了这些金属,所以我现在有了一小笔积蓄,虽然不多,但足够买下我的出租屋还有日常的开销——”他鬼使神差地伸出手抹去了沃利嘴角的食物残渣:“——以后就能换我养你了。”

凯尔收回了手,后知后觉地开始紧张。他在脑子里搜索可以弥补的话语,因而错过了沃利脸上一闪而逝的可疑红晕。沃利几乎用上了神速力才调整好自己的表情。他伸出手一把揽住凯尔的肩膀:“太好了,我们一定要庆祝一下!那今天晚上出去吃吧。“他冲着凯尔眨了眨眼:”你请客。“

 

 

 

 

 

End


评论(11)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