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私存另传(lacie1087)

lacie,新世纪纯爱战士
一切作品禁止私存另传私下传播,本账号并非上网教学账号
2022.8.28走了

[超蝙绿红]宠溺

蝙蝠女侠头也不回地说:“你太宠着她了,闪电侠。”彼时她正在键盘上敲敲打打,黑色的披风垂到了地上。而哈丽埃塔从后面扑上来猛然抱住他的脖颈,巴里上半身向前俯冲了一下,艰难地伸出一只手绕到身后去抓住对方的肩膀。“哈丽埃塔,别闹。”巴里说,语气里满是无奈。蝙蝠女侠的手依旧快速地点击着键盘,哈丽埃塔就这这个姿势漂浮在空中,双手去掀巴里的面具。闪电侠叹了一口气,抓着对方肩膀的手改为握住了手腕。但是那轻柔的力道显然丝毫没有阻止的作用。他几乎是任由她掀开了自己的面具,露出了那头阳光般的金色的硬质短发。哈丽埃塔再次搂住了他的脖子,笑嘻嘻地往他的耳廓吹气。“哈丽埃塔!”巴里再一次叫出了她的名字。他偏过头想要躲开,但是对方顺着他的方向飘了过来。绿灯女侠再次吹了一口气,满意地看着闪电侠的耳朵变得通红。这时蝙蝠女侠突然开口了:“你太宠着她了,闪电侠。”

       巴里被这个声音吓得一激灵,每次他听见蝙蝠女侠的声音就会想到对方在联盟会议上黑着脸挨个念每个人的战损报告的模样。绿灯女侠终于有所收敛,她稍稍往后飘了一点,依旧维持着双臂轻轻环住闪电侠脖子的姿势。但她的表情显得很不满,好像是在说“我怎么样关你什么事”。但蝙蝠女侠显然没有长篇大论的意思,事实上她说完那句话之后就继续去调取监控了。或许她的动作根本就没有停过,甚至连头都没回。“不关你事。”哈丽埃塔说。蝙蝠女侠很快地回答:“我只是阐述了一个事实。”她依旧没有回头,就好像她是一个ai或者无情的打字机器。巴里看了看蝙蝠女侠的背影,又看了看飘在她身旁嘘寒问暖的蓝大个。克拉克冲着他露出了一个歉意的微笑,意思就是布鲁茜就是这样的人,别太生气。巴里也冲他笑了笑。

哈丽埃塔又靠近了一点,她把下巴轻轻搁在了巴里的肩膀上。巴里又想起了对方八爪鱼一样的睡姿。不像他端端正正的,被哈丽埃塔评价为”像尸体一样“的正面朝上的标准睡姿,哈丽埃塔的睡姿极其不端正。她一晚上至少要翻五六次身,让她安静下来的唯一办法是给她一个足够大的可以抱着的东西。以前是哈丽埃塔的枕头,现在是巴里。每天早上他醒来的时候都被对方紧紧地缠住,胳膊横过胸膛,腿勾着腿,下巴枕着肩膀。他们本来是不在一起睡的。哈丽埃塔因为擅自行动被灯团停职,于是她被迫回到了地球,并且身无分文。一天晚上巴里开门倒垃圾的时候,看见了坐在他门口裹着飞行夹克冻得鼻头通红的哈丽埃塔。于是闪电侠又一次收留了无家可归的绿灯女侠。一开始他把客卧留给了哈丽埃塔,并且贴心地准备了一堆枕头——这样即使她同时抱着三个枕头睡觉也能枕得上。但是没过几天哈丽埃塔就摸上了他的床,理由是冬天太冷了,两个人一起睡会更暖和一点。在经历了一番软磨硬泡之后巴里无奈地做出了让步,然后他就变成了哈丽埃塔的人形抱枕。半年过去了,直到炎热的可以穿一件卫衣出门的四月份,哈丽埃塔还是没从他的床上搬走。

绿灯女侠从闪电侠的身后飘到了身前,双手依旧环绕着对方的肩颈。她保持着站立的姿势,但是飘起来脚尖着地,这样她就几乎跟巴里一样高了。“嘿,宝贝熊,”哈丽埃塔冲着对方眨了眨眼,“我知道一家很棒的冰激淋店,我们去尝尝吗。”她紧接着说道:“我请客。”巴里回头看了一眼,克拉克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是蝙蝠女侠抢先说了一句“这里有我。”于是巴里接受了对方的好意,转身跟在哈丽埃塔身后离开了。毕竟今天可是难得的星期六。

两人的离开丝毫没有打扰到蝙蝠女侠的进程。她继续比对血样分析的表单,直到一只温暖的手附上了她的手:“你需要休息。”蝙蝠女侠没有理他:“血样的分析结果已经出来了,我只要……”

“你需要休息,布鲁茜。”克拉克执着地说。他伸出另一只手握住对方的手,以轻柔而不容置疑的力道把那双包裹在凯夫拉纤维之下的纤长的手从键盘上拿了下来:“你已经持续工作了二十个小时了。”布鲁茜挣开了对方的双手,她摊了摊手,满脸无辜:“绿灯女侠和闪电侠本来是要来接班的,可是他俩去约会了。”克拉克无奈地看着布鲁茜满脸的“迫不得已”和眼里一闪而过的狡黠,没有放弃自己的劝说:“我们也可以休息一下,去买点吃的什么的。”他的视线扫过操作台边的半个苹果派:“毕竟你这二十个小时内只吃了半个派。”

“放松一点,小镇男孩,”布鲁茜伸出食指戳了戳对方胸前的那个S,“你知道这对我来说不算什么。”接着她转过身继续走向操作台,然后克拉克拉住了她的手。如果说哈丽埃塔漂浮在空中正好和巴里差不多高的话,克拉克则是高出了布鲁茜将近两个头。布鲁茜转身仰起头去看他。“怎么了?”她说,语气里带上了一点不耐烦。克拉克向下飘了一点,把对方拥入怀中:“世界不会因为瞭望塔一天没人而毁灭的。”他耐心地说道,“你需要吃点东西,然后睡一觉……”克拉克不情愿地加上了最后一句:“……再继续工作。”

克拉克没有太使劲,但是他的两条手臂紧紧箍在布鲁茜的身前,把她拢在怀中。不是没有应对这种情况的体术,但是这对氪星人毫无用处。就像扔出去的蝙蝠镖,在触及克拉克肌肉的一瞬间就会反弹出去。他们维持着这个姿势僵持了一会,最后布鲁茜不情不愿地妥协了。克拉克让他的胸肌变得柔软,布鲁茜靠在上面,就像是枕着枕头。如果再过一会,她绝对会睡着的。

“好吧,”她说,“但是我要先大吃一顿,就城西的那家餐厅,我喜欢他们的鹅肝酱。”克拉克稍微松开了一点,布鲁茜在他的怀里转过了身,伸手拍了拍他的脸:“走了,我需要一个人陪我吃午餐。”

克拉克凝视着布鲁茜纤细的背影,蓝色的眼睛里满是柔情。这何尝又不是一种宠溺呢?

       巴里跟在哈丽埃塔的身后,两人一只手拿着一个甜筒。虽然来的路上哈丽埃塔摆出了“随便吃我请客”的姿态,但是考虑到对方干瘪的钱包,巴里体贴地只点了一个香草味的甜筒。哈丽埃塔在人流中往前挤,巴里从不知道有人能穿着高跟鞋跑得这么快。巴里看着哈丽埃塔的背影,仿佛看见了外套之下线条流畅的肌肉。最开始哈丽埃塔挤过来的时候巴里是拒绝的。他严肃地跟对方论证了一番男女授受不亲,哈丽埃塔抱着枕头坐在他对面吃他的零食。在发现对方显然一个字都没听进去的时候巴里十分挫败,哈丽埃塔咽下最后一口甜甜圈,认真地说:“可是你曾无数次给我缝合过伤口,而且我们把后背交给彼此,不是吗?”

       于是他意识到他们的关系早就超过了这些界限,他们无论在战场上还是生活中都如此的亲密无间,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的动作。他们可以为了对方赴汤蹈火,甚至赴死。巴里抬起头,哈丽埃塔在远处朝他招手,巴里冲她笑了。既然他们的关系已经如此亲密,再加上一点宠溺又有什么呢?



end 

——————————————————————————————

最近破事好多,欠了一大堆债不想干活,不得不参加跟自己毫无关系的考试。

烦。码点小甜饼吃。

评论(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