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私存另传(lacie1087)

lacie,新世纪纯爱战士
一切作品禁止私存另传私下传播,本账号并非上网教学账号
2022.8.28走了

关于HPAU的文

这篇文章包含了kylewally ,jaydick ,kontim ,damijon ,superbat ,halbarry ,wondersteve ,roydonna ,箭雀。我自己看着我都头疼。
其实我最开始的构思是包括了很多DC漫画宇宙里的东西的,包括少年泰坦,正义联盟甚至绿灯军团。但现在我开始思考这些东西是否过于的不“HPAU”。
诚然,HPAU是要有原著的特色的,除了性格之外还有一些特殊的羁绊和关系。比如可能让布鲁斯当斯莱特林的院长,而迪克是他的养子,同一学院一年级新生。斯莱特林很适合蝙蝠家的作风和性格(尤其是老蝙蝠)。但是我这篇文章已经完全脱离了这种特色的保留。就拿我构想的绿灯军团来说,毫无疑问他们是使用绿灯戒的。但这并不是霍格沃茨学习的魔法——它不依附魔杖,甚至不是简单的无杖魔法。而是外界的(外星的),以戒指为媒介,依靠意志力的魔法。这个设定是很忠于原著的,但它一点也不hpau,尽管哈尔曾在霍格沃茨学习过,甚至在某些科目颇为擅长(为了避免剧透什么科目就不点出了),但在毕业后哈尔显然没有从事相关的职业——事实上我不得不说,除了锻炼了他的性格以及认识了一些特定的人之外,他在霍格沃茨的学习几乎毫无用处——并且某种意义上造成隐患(同样为了避免剧透不点出是什么隐患)。这一点也不HP。
并且我实在是迫不及待地想看他们谈恋爱了。我曾经多次在评论里回复说主线就是谈恋爱,但平平淡淡谈恋爱多没意思。所以其实我们可以简单地理解为除了谈恋爱以外这篇文章还有一个主线就是搞事情。最后大家都是he啦,中间也几乎不会有刀子。但是主线其实也很复杂,毕竟漫画里他们有着超英和普通人的双重身份,而这里更多了魔法世界和麻瓜的区分。其实设定上并没有过多的问题,但是真按照这么写下去,我强烈怀疑中间会有一部分(在故事的时间轴内大概一年的时间)都会在校外进行。但这真的算得上HPAU吗?
我觉得我需要一点时间来思考,也想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目前主要要削的是少年泰坦,由一个正经的组织变成学习互助小组(?),一章也就一句话的那种。如果实在写不了甚至可能会削正义联盟,当然啦目的是能顺顺利利地把文写下去撒超蝙绿红的糖。
然后目前文章的进度大概是下章或者下下章进主线。
我觉得今天剧透多得不能再多了,那么你们的意见是什么呢?
打上了最主要的两个cp的tag,还有文章的tag。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