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私存另传(lacie1087)

lacie,新世纪纯爱战士
一切作品禁止私存另传私下传播,本账号并非上网教学账号
2022.8.28走了

[kylewally]过客

rebirth设定,一把大刀

三代主,有halbarry,二代是糖。

the flash V5 #23背景,如果hal和barry没能解决多元体,kyle和wally前来帮忙

设定凯尔已经绿了回来

明明是个日常的梗强行捅刀

是巴里的呼叫,沃利捂住闪电形的耳麦从嘈杂的电流声中努力分辨出人声。而后他快速地跑动了起来,拖着长长的金红色残影直奔中城。

远远地他就看见了一群身穿黑色制服的人,随着时间的推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复制着。“所以这就是名为多元体的反……”沃利轻快的声音戛然而止,他停下脚步,不可思议地望向空中。

绿色的荧光覆盖着全身,傲立空中的灯侠露出一抹自信的笑,灯戒幻化出战斗机砸向眼前黑压压的人群,为地面上的闪电侠清出一片空隙。眼前的人是那样的年轻而又充满活力,大概并未经历视差怪的附体。沃利张了张嘴,一声“哈尔叔”卡在嗓子眼里,终究没有说出来的勇气。

是哈尔最先注意到了傻站在一边的他,转头对仍沉浸于战斗的巴里说:“看来我不在这几年你收了不少门徒。”语气中带着调笑的意味。“好好战斗,天才。”巴里无奈地转头回应。而沃利也在此时深吸一口气,加入了战局。

“所以计划是什么?”沃利矮下身闪过一个多元体复制体的攻击,向一旁的巴里问道。巴里顺势将那个复制体击飞,说道:“所有这些复制体都由本体分裂得来,我们中的一个人拖住复制体,另一个人去找出多元体的本体并将它击败。”他转过头看向沃利,天蓝色的眼中带上了温和的笑意:“很高兴见到你,沃利。请不要在意哈尔,他一向是这个样子。”“我知道。”沃利眨了眨眼回答道,从心底蔓延的痛楚再次提醒他被遗忘的事实。还没等巴里回答,他已经自顾自地迈开了步伐:“我去找出那个家伙的本体。”

复制品实在是太多了,沃利几乎花了整整一秒才找出多元体的本体。不同于其他复制品不断地涌向哈尔和巴里,本体东张西望地寻找着什么。沃利冲上前,一记神速力电击使多元体孤立,耳边传来巴里声嘶力竭的叫喊:“哈尔,小心!”

沃利猛然抬头,看到莹绿色的维京海盗凭空出现,复古的锤子重重杂向哈尔背后试图偷袭的复制体。而构筑物的创造者和哈尔一同,从空中缓缓落下,绿色面具后的脸带着归家的喜悦。沃利怔愣地看向眼前人胸前黑绿相间的绿灯标志,想起他似乎很久没有穿过这身制服了。

“怎么了?”凯尔好奇地问道。眼前的红发青年眼神迷茫而又带着一丝丝痛楚地盯向他。“没什么,”沃利收回了目光,“不错的制服。”“沃利·韦斯特”红发青年说着,向前一步伸出了手。“凯尔·雷纳。”凯尔报出自己的名字,回握住了那只修长的手。

“如果你们都没事的话,”哈尔说,搭上巴里的肩,“我想我们四个可以一起喝一杯。”

于是灯侠们摘下了灯戒,而闪电侠们则以闪电的速度换好了衣服。四个人找了个就近的酒吧,哈尔说他请客,而大家都心知肚明最后付钱的会是巴里。在吧台坐下后哈尔立刻黏上了巴里,凯尔则一脸被闪瞎地凑到了沃利身边。

沃利正拿着一瓶伏特加瓶口对嘴往里灌,凯尔吓得手一抖,差点把一杯冰酒都洒到沃利身上。“怎么了?”沃利将杯子放回吧台,转头望向凯尔,碧绿的眸中带着不解。他的眼睛可真漂亮,凯尔在心里默默地说,装出一个惊讶的表情:“我想你知道伏特加不是这么喝的,这样很快就会醉。”“我知道,”沃利眼中的情绪被什么掩盖了,“有神速力加持我不会醉。”然后他转过头去,发呆似的看向那瓶伏特加。

凯尔明显是想挑起话题:“当我刚获得绿灯戒时,我的女朋友艾利克斯想要为我拍照片并投到报社,这样我们两个都能赚到钱……”凯尔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沃利再次转过头看向他。

所以这个世界的凯尔也经历过艾利克斯的死,沃利在自己的脑海里分析道,他惊讶于自己对凯尔生活评判的冷静,并体贴地岔开了话题:“当你刚拿到灯戒时,是哈尔训练了你吗?”凯尔若有所思地回应着:“不是。哈尔当时被某个……邪恶的怪物附体了,我自己训练的自己。”凯尔急于转换话题,于是半开玩笑地说道:“其实我是个漫画家,每次从外太空回来都要几天几夜连着赶稿,才能在截稿日交上画稿。要不是朋友把我从画室里拉出来逛街,我大概早就死了。”

沃利漫不经心地用手指摸索着酒瓶凹凸不平的花纹,战斗时的痛苦和惆怅再次追上了他。他无法逃离,即使跑得再快也无法让一切回归正轨。余光中瞥见巴里担忧的眼神,但他无暇顾及。他不记得他了,凯尔·雷纳不记得沃利·韦斯特了。凯尔经历了那一切:视差怪和军团的覆灭,艾利克斯的死,至黑之夜和至白之日。没有了他的陪伴,凯尔的生活一切如故。或许会有人被凯尔思念,或许会有人在截稿日后把凯尔拉出去逛零食店,可那个人不会是他。他不过是凯尔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匆匆而来喝上一杯酒又匆匆而去,而后被遗忘。


评论(6)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