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私存另传(lacie1087)

lacie,新世纪纯爱战士
一切作品禁止私存另传私下传播,本账号并非上网教学账号
2022.8.28走了

【kylewally】【HPAU】璀璨星夜

HPAU 狮院凯 鹰院沃 蛇院大少 birdflash青梅竹马 21有 甜

 @晦朔  @熊与萝卜酱 

有什么梗请尽快提出来,不然以作者仅存的脑洞大概只能写5,6章orz

凯尔紧张地理了理身上的衣服,看向放了行李箱和鸟笼的手推车。他那漆黑的猫头鹰爱德华安安静静地呆在鸟笼中闭目养神,但仍旧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他又焦急地看了看表,还有十分钟去往霍格沃茨的列车就要启动了,而他连如何和到达站台都不知道。

“去往9¾站台吗,新生?”一个欢快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带着些许调笑的意味。凯尔不情不愿地转过身,入眼的是一头乱七八糟的红发和一双碧绿的眼睛。眼前的少年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身侧的手推车里放着棕色的皮箱。少年热情地伸出胳膊,揽住了他的肩:“看在你长得帅的份上,我就免费帮你个忙吧。”还没等凯尔回答身后突然传来一股力量,迫使他推着手推车向前跑去。眼看着他们就要撞上隔墙了,凯尔一脸生无可恋地闭上了眼睛。

并没有预想的疼痛,耳边随之传来喧嚣。凯尔睁开了眼睛,看到深红色的蒸汽机车冒着热气停靠在站台边,人们来来往往地走动着,不断有人从车门进入车厢。身后的红发少年看起来对这一场景司空惯见,正拿着笼子调戏猫头鹰。“hey!”凯尔有些不满地说道,抢回了猫头鹰的笼子,“不要乱动别人的东西。”“我可是帮了你的忙欸。”少年耸了耸肩回答道。“那下次帮忙前请说清楚,别让我无缘无故地受到惊吓,凯尔特人。”凯尔护住自己的行李说道。少年瞪大了眼,看着眼前黑发人突然变得冷淡:“那就管好你自己,高贵的凯撒的后人。”说完他就转身走了。凯尔有些莫名其妙地挠了挠头,拎起行李随便找了个空包厢坐下。火车没过多久就开动了,凯尔看见许多孩子将身子伸到车厢之外与家人道别。于是他也将身子伸到车厢之外,尽管无人去挥手道别。列车渐渐驶远,而凯尔也将身子收了回来。

正当凯尔望向窗外试图平息内心的兴奋时,包厢门被拉开了。是那个红发少年,凯尔匆匆瞥了对方一眼又将头转了过去。少年利索地将行李搬到行李架上,然后坐到凯尔的对面,半是好笑地望向他:“怎么了,还在生气?”凯尔翻了个白眼,转过身正对着他:“真是搞不懂你的行为。”少年笑了笑,绿色的眸子染上雀跃:“我叫沃利·韦斯特。”“凯尔·雷纳。”凯尔抱着臂回答。“你知道吗,”沃利向前倾着身体说,“你的态度真是够恶略的,凯尔。”“而你的态度也真是张扬,沃利。”凯尔如是回敬他,突然觉得和沃利斗嘴也格外有趣。于是沃利嘟起嘴,做出气鼓鼓的样子,而凯尔知道他并没有真正地生气。

这时午餐的餐车打破了两人的争斗,推餐车的女人笑容可掬地问他们要吃些什么。凯尔可没预料到这个,他甚至带了母亲做的三明治。而沃利则贪婪地盯着餐车,从口袋中掏出银条和青铜币,买下了一大堆食物。他大口嚼起了南瓜馅饼,含糊不清地对凯尔说:“不来一个吗?”凯尔看了看咬了一口的三明治又摇了摇头,如果不节省开支的话就会支付不起书本费了。而沃利仿佛猜到了他的心思,扔给了他一个南瓜馅饼:“算是我请你啦。”

凯尔撕开南瓜馅饼的包装,对面的人又开了口:“你准备去哪个学院?”天呐,凯尔在心里叹了口气,即使吃东西也不能让沃利停止聒噪。他再一次放下食物,努力回想哈尔叔曾经对他说过的话,而后回答了沃利的问题:“大概是格兰芬多吧。”随后他抛出一个反问:“你又在哪个学院?”“其实在测试结果出来之前我也不知道,”沃利一脸诚恳地说,“不过只要不是斯莱特林就行。”“所以你自己明明也是个新生,居然还这么称呼我。”凯尔向沃利扔了一盒巧克力蛙,沃利敏捷地接住,边拆包装边回应道:“至少我对魔法的世界比你要熟悉不少,菜鸟。”

“呱”在两人的拌(tiao)嘴(qing)时巧克力蛙不知何时跳出了包装盒,在凯尔惊奇的瞪视和沃利欲哭无泪的目光下利索地从窗户翻了出去。

QAQ凯尔你赔我的巧克力蛙!

…所以是我的错了?


评论(7)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