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私存另传(lacie1087)

lacie,新世纪纯爱战士
一切作品禁止私存另传私下传播,本账号并非上网教学账号
2022.8.28走了

[Batfamily]当他们看了《忍者蝙蝠侠》(一发完)

最近补了忍者蝙蝠侠,主要想要吐槽的点都在这里了。
我想要评论( ˙-˙ )。

———————————————————————————————

“我忍受不了这个!”杰森几乎在电影刚结束的时候就开始抗议,天知道之前影片播放的时候他憋得有多辛苦:”我那算是什么操蛋造型?一个——桶?“他比划的手势差点打到边上的迪克。“那个造型他妈的根本什么都看不见!,而且夏天绝对会很热!”

“你的桶绝对是竹木或者什么类似的东西做的,”提姆面无表情地打断了他,“所以它不会很热。”接着他冷漠地补充道:“看看我跟迪克吧——那个发型简直浮夸到吓人,现代的理发师都不会把你的头发烫成这样,天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我觉得那个发型还好欸。”终于得以插话的迪克迫不及待地开始了自己的表述:“很显头发多,尤其适合——”他身子向前倾,揶揄般地笑着望向提姆,“天天熬夜喝咖啡掉头发的人。”提姆冷静地摸了摸头顶,无情地回答:“我的头发还很多,谢谢关心。

迪克不得不承认,在面瘫这一方面提姆简直就是布鲁斯的翻版。达米安有的时候都不能那么好地控制面部表情,事实上大部分时间他都是气鼓鼓的样子,好像谁把午饭打翻到了他身上似的。

“说到发型,达米安——”提姆点名了一直未被波及的四代罗宾,语气里满满都是幸灾乐祸。但他还没说就被被达米安打断了,男孩急迫的语气总有点掩饰什么的意味:“那是什么傻瓜发型,我是永远不会留那种发型的!”接着,他很快地补充道:“而且也不会和猴子交朋友,也不会用那种小朋友的语气说话!”达米安回想了一下电影里配音演员的语气,感觉浑身上下都起了鸡皮疙瘩。

“你呢,布鲁斯。”迪克轻快地说。鸟妈妈格雷森致力于把电影之夜彻彻底底地发展成一个家庭活动,而这项活动中蝙蝠爸爸的观后感言是必不可少的。布鲁斯歪头思考了一下:“我觉得这部电影很不错。把你们四个全部集结起来是很大的卖点,而且哥谭的主要反派都有出现,每个人的能力和他们的特点都有结合……”

“老蝙蝠!”/“父亲!”红头罩和罗宾几乎同时出声,而且后者的脸变得越来越黑。一旁观望的红罗宾翘起二郎腿摆了个优雅的坐姿,顺便伸手捂住嘴防止自己偷笑出声。“不不不布鲁斯,”大蓝鸟摆手的同时疯狂摇头,“请你关掉这个布鲁西……或者不管它是什么的模式。”期间还收到了一个不轻不重的bat-glare(蝙蝠瞪)。布鲁斯斟酌了半响,再次开了口:“最后那几个机械堡垒的出现和合体都很牵强,即使知晓现代的科技穿越回那个时间,能在短时间内造出巨大的工程也很不科学,还有……”

“你真的没有什么别的想说的了吗?”杰森插了句嘴,“比如最后猴子蝙蝠大合体的那个巨型蝙蝠侠?”

“或者影片前段你剃的那个地中海的中间有一只蝙蝠的发型?”迪克看热闹不嫌事大地补充道。

“我觉得最还原的一点是阿尔弗雷德的厨艺依旧是那么的好。”布鲁斯眼观鼻鼻观心试图回避这个话题。

“你不能这样,B!”迪克不满地反驳,“我们都谈论了电影里的造型,现在轮到你了。”

提姆饶有兴趣地抬了抬眉,似乎下一秒就要加入战斗。

门口的阿尔弗雷德看着沙发上打闹成一团的人们,欣慰地笑了笑。

今天的韦恩庄园依旧是热热闹闹的呢。

END

评论(9)

热度(2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