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私存另传(lacie1087)

lacie,新世纪纯爱战士
一切作品禁止私存另传私下传播,本账号并非上网教学账号
2022.8.28走了

[dick水仙]都市爱情故事

重发,之前被限流了。

是格雷森警官和夜翼的故事。

@橘楚 太太我写了!(如果打扰到您我很抱歉!)

————————————————————————————————————

01

“你知道警察不应该跟义警见面,尤其警察现在在工作时间。”好不容易找到借口偷跑出来的格雷森警官撑着膝盖气喘吁吁地说。相比之下挂在墙上的那一位就显得轻松多了,夜翼满不在乎地耸了耸肩:“我以为在昨晚的追捕工作之后,警局至少会给你们放半天假。”格雷森警官叹了口气:“显然警局不会。我也以为在昨晚和稻草人的大战之后昼伏夜出的蓝鸟应该在家里养伤。”夜翼继续在半空中晃荡:“没有你的家显得空空荡荡。”格雷森警官的脸红了:“别这样。我只是……无意闯入了你的基地。并且只有一次。”夜翼向前轻轻亲了一下对方的嘴唇:“感谢你的保密,格雷森警官。”

02

迪克向前递出了手里的纸杯:“你的咖啡。”夜翼嗯了一声,伸手拿过来抿了一口之后,把杯子放到了操作台的旁边。迪克坐在转椅上不安地转来转去,过了一会他听见夜翼说:“你要是累了就去旁边的手术床上躺一会。”迪克抿了抿嘴:“我很担心你。”夜翼又喝了一口咖啡:“我有什么可担心的,宝贝?”迪克说道:“你已经五十多个小时没睡了,你需要休息。”夜翼转向对方,迪克透过面罩都能感受到他那浓浓的疲惫。夜翼摊了摊手:“可是这就是义警的工作啊,宝贝。”接着他转回身去准备继续查资料。接着一个黑影笼罩了他,夜翼抬起头,看见迪克不赞成的目光。对方整个人都跨坐在他的身上,一只手摁住他的手,另一只手扶住他的肩:“你需要休息。”夜翼空出的那只手顺着迪克的腰线一路向下:“过一会再说。”格雷森警官毫不留情地打掉了那只手:“去睡觉。”

03

迪克闭着眼睛脱下皮鞋,松了松领带,径直倒在了床上。连续十六小时的高强度加班让他精疲力尽。谁都不能阻止我睡觉,他迷迷糊糊地想。就在他都要开始打呼噜的时候,他隐约听见了窗户被打开的声音。该死,他嘟囔了两句,然后他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说:“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

“你的确来的不是时候。”迪克甚至不确定自己有没有说出这句话。他感觉他说了,但事实上他的嘴巴根本没动。或许我是在梦里说的吧,迪克想。夜翼像撸猫一样温柔地抚摸着男朋友的后背:“睡吧。”迪克砸了砸嘴,陷入了梦乡。

04

“宝贝,你的屁股真翘。”

“不,你的屁股更翘。你甚至当选了今年全美最性感男性义警第一名,就是因为你的好身材和你的屁股。”

“你不知道我揍过的那些街头小混混有多少个都想被格雷森警官大腿绞杀,我甚至怀疑这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犯罪率。”

“你是在吃醋吗?”

“我觉得是你在吃醋。”

05

迪克发出了灵魂质问:“我们真的是在约会吗?”夜翼动作自然地结果他手里的冰激凌吃了一口:“当然是的啊。”迪克怀疑地打量着对方:“那你为什么要把自己裹得那么严实,现在才十月初!”夜翼淡定地说:“我带面具是为了不要让别人看到我的真实面目。”迪克问:“那你为什么戴帽子?”

夜翼舔了一口冰激凌:“为了不让别人发现我是夜翼。”

06

布鲁斯一边和夜翼握手一边挂上他那一贯的迷惑性的微笑:“你能容忍我儿子的不规律生活和各种各样的坏毛病真的是太好了。”他无视了迪克的瞪视,接着说道:“不过你为什么要带上面具呢?是你的脸上有伤疤吗?”接着他的视线下移:“或者说你有没有什么性功能方面的问题,我的儿子可不会接受……”

迪克崩溃大喊:“他没有!我亲身试验过了!”

格雷森警官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的脸这么红过。

07

迪克穿着白衬衫和警服长裤,在哥谭的夜风中瑟瑟发抖。虽然他很冷,但让他发抖的原因不止是冷,还有越升越高的高度。夜翼揽着他的腰轻车就熟地穿越在楼房间,最终抵达了最高点。迪克远远地看见一个黑色的背影,他不可置信地屏住呼吸:“那是……”“是的。”夜翼冷静地说,接着他高声喊到:“你好呀,蝙蝠侠!”

迪克看着那个漆黑的影子转了过来,一边故作坚强在内心瑟瑟发抖。蝙蝠侠离他们越来越近,直到他们的距离只剩下两米。

夜翼显得十分开心:“迪克,这是蝙蝠侠。蝙蝠侠,这是我的男朋友,迪克·格雷森。”

迪克感觉他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蝙蝠侠就向他挥了一拳。迪克矮身躲过攻击,快速抽出警棍挡住了对方的回旋踢。接着他双棍交叠架住对方的胳膊,却被一个扫堂腿击倒在地。正当他揉着屁股准备站起来的时候,蝙蝠侠向他伸出了手:“很好的应激能力,他不会成为你的累赘。”迪克反应了一下,才意识到蝙蝠侠是在跟夜翼说话。夜翼冲着他竖起大拇指:“他的意思就是他认可你了。”

08

夜翼别过头在迪克的脸上亲了一口:“我永远喜欢你,宝贝。”

end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