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私存另传(lacie1087)

lacie,新世纪纯爱战士
一切作品禁止私存另传私下传播,本账号并非上网教学账号
2022.8.28走了

【一二三代绿红】松饼店(一发完)

微jaydick,

我就是个取名废。

——————————————————————————————

这不对劲,这是凯尔睁开眼之后的第一想法。他身下应该是一张堪比军训宿舍的窄床,而不是柔软的kingsize大床。房间也比原先要大了一些,工作桌上摆着一盆漂亮的兰花,两张转椅随意地围在桌旁。最不对劲的是房间里乱七八糟的画笔和四处飘散的画稿都不见了。桌上码着一摞还算整齐的画,四面封胶的水彩纸安安静静地呆在小画架上,旁边一个笔筒里面插满了各式各样的画笔。虽然算不上十分整齐,但比他之前的猪窝要好太多了。凯尔谨慎地下了床,随即看到床头放着一个漂亮的丝绒盒子。他打开之后看见了一条镀银的项链,上面还挂着一枚风格文艺的戒指。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吧,凯尔想,随手带上了项链。之后他拉开了衣柜的推拉门,里面除了几套西装之外就是各式各样的衣服,其中运动风占据了大多数。凯尔皱着眉从里面找出了一件符合他审美的紧身牛仔裤和oversize衬衫,一边往身上套一边用余光往衣柜里面瞟——

他看见了几套款式十分相像的、鲜红的闪电侠制服。

凯尔痛苦地哀嚎了一声,他总算知道为什么这么不对劲了。他甚至不愿意说服自己这是兄弟情或者吃不上饭时来自他的好兄弟的友好接济,毕竟没有谁和兄弟住在一起的时候睡一张床、用同一个衣柜甚至在床头摆他们的接吻合照的。

他不是没听说过这个,乱七八糟的平行世界,他在平日画漫画和任务中都有接触。除了十分完整和主要的那几十个之外,还有数不清的微小的世界。这些世界经常被各式各样的奇怪规则所指引,开始于一个奇怪的时间并结束于奇怪的节点。而且结束比起灭亡,更像是像是一部小说的完结或者电影的落幕。

很久之前迪克曾经整整三个月行动诡秘,然后变得一蹶不振。当凯尔聊起这件事的时候沃利跟他说迪克被灵魂互换到一个平行世界去了,那个世界人们有男女abo六种性别。最惨的是那个世界的夜翼和红头罩结婚了,迪克被换过去的时候那边正巧在孕期,然后他被逼着当了整整三个月的孕夫。而主世界这边夜翼自昏迷中醒来之后一边捂着腹部一边撕心裂肺地哭喊我的孩子没了,还拽着杰森的领子说我对不起你,吓得全蝙蝠家差点集体心肌梗塞。迪克换回来的时候还很迷茫地说我今天的孕妇餐去哪里了,被杰森抽了一巴掌才清醒过来。之后没多久迪克就和杰森在一起了,上个月他们俩刚刚订婚。

现在凯尔最不想的就是变成一个男性omega,不过至少通过他对房间的搜索没有发现类似抑制剂验孕棒之类的东西。还没等他消化这一切,门口就传来了开门的声音。凯尔慢慢地走了出去。看见沃利三下五除二脱掉鞋子,拎着一袋豆浆油条开心地向他走了过来。

等等,豆浆油条?凯尔震惊地看着对方手里的袋子,他现在甚至看见了一碗隐藏在中间的豆腐脑。沃利一点也没有使用神速力的意思,难道这是一个普通的世界?可卧室里的制服又该怎么解释呢?“怎么了,亲爱的?”沃利问道,随手将袋子放在了餐桌上,“不是你昨晚说想尝一尝中式早餐的吗?”凯尔愣了一下,迅速地调整了表情:“是这样的,不过你的神速力……”“我没有用神速力,”沃利甚至行了个军礼,“你说想让我慢下来,这样就可以看到一些平时没有注意到的细节,更好地享受生活。”“是啊,”凯尔勉强应付着,迈开步子率先坐到了餐桌旁,”我们吃早餐吧。“

十根油条里面八根半都进了沃利的肚子,凯尔吃了一根之后就失去兴趣了,在沃利的威逼利诱之下又勉强吃下去了半根。饭后他无视沃利的询问径直迈步走向了走廊。在打开了最里面那一间房间的门之后,凯尔一下子松了一口气。这乱七八糟的连个下脚的地方都没有的房间果然是他的画室,正中央的画架上摆着一张半成品,看样子像是一颗绿宝石。沃利趁着凯尔愣神的瞬间把他抵到了墙上,开始伸手扒他的衣服。

凯尔吓了一跳,准备抵死维护自己的清白。可沃利只是解开了最上面的两颗扣子就停止了行动。接着他伸出右手,食指抵在了凯尔的锁骨下方。“天哪,你知道你今天有多反常吗?”对方听起来像是松了一口气,“我差点以为你被什么人换掉了。”这么说好像也没错,凯尔默默地想着,没有拒绝沃利在他脸颊上的吻。“你今天可不能一整天都呆在画室里,”沃利为他整了整领子说道,“我们说好了要去哈尔家吃饭的。”凯尔想了想回答道:“我知道,但你总得让我先挑件外套吧。趁着洗手的时候凯尔对着镜子拉开了领子,左边锁骨下方用花体字纹着Mr.West,凯尔又转了转脖子,看见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抱着手臂靠在走廊上的沃利。“你好慢啊,”对方不满地抱怨,“在想什么?”“想我为什么没在你身上搞一个,”凯尔指指自己锁骨下方的纹身。接着他顿了一下,这算是……调情吗?对方倒是没有什么怀疑:“你又来了,说了我的身上留不了痕迹的。”接着他一把拉住凯尔,:“快点,要不然待会来不及我就只能抱着你跑过去了。

两人一路溜溜达达去地铁站,沃利今天穿了一件拼接撞色的外套和破洞牛仔,他看着凯尔的黑色薄风衣和马丁靴皱起了眉:“你今天怎么穿成这样了?这让我想起了我们交往以前,你也是一天到晚这种文艺青年风格。“”今天是复古日。“凯尔竖起领子这样说,沃利点了点头算是接受了他的回答。一路上沃利都在小声地哼歌,时不时顺着节拍打个响指。凯尔发现这个世界的沃利和他的沃利还是很像的,除了gay里gay气之外。所以他大胆地猜测这个世界的凯尔应该也和他差不多,除了gay里gay气之外。

三站地铁之外就是哈尔家,那是一个环境优美的的小区里的次顶层,凯尔刚进门就被这极简风格的装修震了一下。紧接着他往里走了两步,毫不意外地看见巴里正围着围裙在厨房里做菜。哈尔声称要帮忙打下手实则揩油,被巴里毫不留情地赶了出来。凯尔确信这一幕已经上演了无数次了,鉴于巴里的动作流畅娴熟,连脸都没红一下。凯尔在看见灯团领袖一脸失落的时候没忍住翻了个白眼。哈尔立刻将炮火转向了他:“最近灯团的任务是不是有点少啊,凯尔?”凯尔反应极快地一把拉过沃利:“没有啊,再说了,要是我出任务去了他怎么办?“沃利的脸有点红,凯尔侧过脸去看他,觉得沃利脸红的时候居然有点好看。哈尔撇下嘴做出了一个无可奈何的表情,凯尔觉得那个表情和他单身的朋友被闪瞎的样子有三分相像。来啊,互相伤害啊。凯尔继续拉着沃利的手坐在了沙发上,摆出了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表情,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举动有点弯。

没过多久门口就再次响起了开门声,沃利飞一般地跑去开门了,全然忘记了之前少用神速力的约定。看到门口手挽着手进来的阿兰和杰凯尔连内心的波澜都没有了,对于他们手上的对戒和甜甜蜜蜜的眼神也有了良好的抗体。沃利回到他身边后才后知后觉地想起了关于“慢下来”的言论,他小声地说了一句“对不起”。凯尔很快地回答说“没关系”,甚至对着那张自己视若兄弟的脸扯出来了一个温温柔柔的笑。靠着磨练下来的基佬抗体,凯尔全程无视了给杰夹菜的阿兰和往巴里碗里加菜的哈尔。他甚至装作不知道沃利一直在偷他碗里的饭,一边深情款款地看着对方一边吃完了这顿饭。别问他怎么做到的,超级英雄谁没有个演技。

这一天剩余的时间都用在了采购上。沃利拿搬空零食区的架势往购物车里塞,凯尔看了一眼,大都是糖和巧克力,剩下的也几乎都是甜食。本着关心对方的心理,凯尔开了口:“会不会有点太甜了?”沃利的动作顿了一下:“你知道我不会长胖。”“我说的不是这个意思,”凯尔认认真真地说,伸手按住了沃利的手,“比如摄入糖分过多对身体的危害之类的,这些你应该懂得比我多吧。”沃利撇了撇嘴,把满购物车的零食放回去了一点:“好吧,你说的的确有道理。”接着他又耸了耸肩:“你今天真的好奇怪啊,你简直是越来越像个老妈子了。”凯尔掐了掐他的脸:“这不应该是体贴吗?”

他们回家之后沃利就跑去洗澡了。凯尔坐在书桌前听着浴室里的水声。他突然感到一阵眩晕。紧接着他就到了大街上,身上穿着制服,身边是一片废墟和各式各样的英雄。面前同样一身制服的沃利正担忧地看着他:“你没事吧,凯尔?”凯尔摇了摇头:“发生什么了?”对方支支吾吾了半晌,一把把他拉了过去:“你今天变得一直很粘人,还问我为什么没戴项链……”凯尔想起了那个世界沃利和自己脖子上挂着的项链。“没事了,大概就是平行宇宙灵魂互换,现在我换回来了。”

他看了看右手边单手揽着巴里腰的哈尔,又看了看眼前一脸担忧的沃利。对方的脸被面罩遮了一半,但那双碧绿的眸子映着点点阳光,幽深而灿烂。即便是面罩也不能阻挡那高挺的鼻梁和漂亮的侧颜,更不用提那露在外面的形状较好的唇。

“我家街角新开了一家松饼店,”凯尔鬼使神差地说,“要一起去尝尝吗?”


评论(10)

热度(1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