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私存另传(lacie1087)

lacie,新世纪纯爱战士
一切作品禁止私存另传私下传播,本账号并非上网教学账号
2022.8.28走了

[brujay亲情向]00:00

即兴产物,我已经为了这俩患得患失一个月了。

之前忘了谁说的有一版杰森在屋子里埋了炸弹,布鲁斯冲着杰森扔了个蝙蝠镖之后拎着小丑走了,把杰森一个人留在了布满炸弹的房间里。

结合红头罩之下。

——————————————————————————————————

杰森强撑着站住,他的头罩早就被丢出去当武器了,里面的微型炸弹稍稍阻碍了布鲁斯的脚步,但他还是跟过来了。杰森用力地拽着被绑住的小丑,不顾这个疯子哈哈的大笑声,用枪抵住了他的头。

“选择他或者是我,布鲁斯。”杰森向对方扔了一把枪。他的语气里满是愤怒和叫嚣,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几乎已经是筋疲力尽了:“如果你不向我开枪的话,我就杀了他。”

他把枪更狠地摁向小丑的脑袋,小丑边笑边呛咳,笑得好像他的肺都能从喉咙里被咳出来。那一个瞬间一个念头一闪而过:如果布鲁斯没有开枪,我就原谅他……原谅他所做错的一切。这使得杰森兴奋地挺直了脊背,眼里闪过一丝明亮的光。布鲁斯没有捡起那把枪,他依旧念叨着那些毫无意义的话,好像这样就能让他狂怒的养子放下屠刀。杰森就像这段时间一直以来的那样自动屏蔽了对方的话语,然后看着布鲁斯像即将要捕食的猫一样伏低了身子,他知道那是进攻的前兆。

嗡嗡的耳鸣声几乎淹没了他的全部感官,血顺着身体蜿蜒流下,伤口火辣辣地疼。几乎只是站着就耗尽了他全部的力气。一直是复仇的怒火在支撑着他,杰森从未如此清晰地意识到这一点。就像现在,只要想想即将大仇得报他的肾上腺素就激动地在血管里乱窜。

杰森透过破损的多米诺面具看向布鲁斯,紧接着他毫不犹豫地扣动了扳机。

在射出那发子弹之前杰森想了很多很多,主要支配他的是复仇的快感。还有死而复生之后痛苦的复建与自我迷失,塔利亚的训练,精心筹备的计划。甚至还有他曾经幻想过的——布鲁斯为他报仇,对他说对不起,说他还是爱着他。然后他就能回到那个家庭,回到那个他赖以生存的城市。自从知道小丑还活着之后他就再也没那么想过了,可此情此景还是激起了一点他的幻想。你看啊,布鲁斯他没有拿起枪!

杰森想了那么多,却唯独没有料到那枚破空而来的蝙蝠镖。利器堪堪擦过他的颈动脉,只要再深一点他就可以命丧当场。枪打空了,灭顶的失望汹涌而来。他的最后一道防线也被击破了。精神上的失落之后紧接而来的就是身体上的疲惫。苦苦支撑着一切的高昂的精气消失无形,超负荷的身体随即发出抗议。深浅不一的伤口争先恐后地彰显着自己的存在,脚踝的疼痛让他几乎站都站不住。杰森捂着脖子踉跄着后退,他伸手摁下了按钮。

堆满房间的炸弹开始“嘀嘀嘀”疯狂作响,这是杰森最后的筹码。如果最终也没有办法复仇,那不如将一切摧毁。他曾经所敬仰的对象,他的养父,抛弃了他的人,害死了他的罪犯。一切的爱与恨都将会随着爆炸深埋地底,从此他再无夙愿,再也没有人记得他曾经活过。

可杰森低估了布鲁斯装甲的完整程度。蝙蝠侠顺着枪击的余波接过被捆成一团的小丑,安了滑翔翼的披风在夜空中舒展开来,从玻璃窗飞向高处,渐渐远去。脖颈处鲜血从指缝流出,受了重伤的脚腕再也不堪重负。杰森浑身无力地倒了下去,眼睁睁地看着他的希望远去。

你看啊,他为了一个疯子抛弃了我。原来布鲁斯他早就不爱我了啊。

他突然觉得好疼。

温热的液体从他的眼眶流出。杰森歇斯底里地笑,又被喉头涌上的鲜血呛得咳嗽连连。他余光瞟见满屋的鲜红,正如他上一次被虐杀之前的那样。

00:00

他死在了自己亲手制造的坟墓里。

评论(32)

热度(31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