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私存另传(lacie1087)

lacie,新世纪纯爱战士
一切作品禁止私存另传私下传播,本账号并非上网教学账号
2022.8.28走了

【batfamily/brujay亲情向】girl's education 02

 球11布鲁西+球16泡了拉撒路池性转杰西卡。

Brujay亲情向。

结局是糖相信我!

———————————————————————————————

她沉默了一会之后起身,迈开步子向门口走去。接着什么东西破空而来,她余光瞥到长绳和金属光泽。杰西卡一把接住那个东西,后知后觉地发现那是一把钥匙。“你不怕我把你的地址泄露出去吗?”她转身问道。“如果你敢的话,”布鲁茜说,“那我可以让你体验一下蝙蝠镖插脑的感觉。”那不是蝙蝠侠一贯有的,冷冰冰的警示;开玩笑似的语气听起来仿佛在谈论野餐。杰西卡几乎要笑出声了:这个蝙蝠真的超级有趣——如果不是那张像极了布鲁斯•韦恩的脸和先斩后奏的作风,她都要以为这是又蠢又善良的鸟妈妈格雷森了。但表面上她只是含混地嗯了一声,头也不回地走了。她甚至贴心地为对方锁好了门——只是为了测试钥匙是否是真的。脚步声渐渐消失,房内的布鲁茜如释重负般地叹了口气,向后仰倒在了沙发上。“还好,”她低低地说,四仰八叉的样子完全没有之前的淑女风范,“还好没有搞糟。”

半夜的时候杰西卡还是回来了,她路过最靠外的卧室的时候看见布鲁茜睡得死沉死沉,屋里空调冷气十足。她继续往前走,毫不意外地看见第二个卧室里堆得整整齐齐的崭新的被褥。她把枪放在床头,仔细检查确认没有问题之后躺了上去,很快进入了梦乡。

她睡得并不安稳,没有人能在陌生人的家里睡得安稳。早晨她被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吵醒,杰西卡起身一看,居然发现布鲁茜在做早餐。看对方的架势像是在煎鸡蛋。桌上放了一杯热牛奶,杰西卡没有动。她挑了一个离厨房最近的位置,托着腮观察对方。好吧,杰西卡想,至少他们那个世界的布鲁斯不会煎鸡蛋,他只会炸厨房。

布鲁茜把煎好的鸡蛋端到了她的面前:“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所以就煎了鸡蛋。”杰西卡愣了一下,她从没想到那个世界的老蝙蝠对她不熟悉到这个程度。杰西卡的语气里满是嘲讽:“你和你们那个世界的我在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连我们喜欢吃什么都不知道吗?”布鲁茜的背影有一瞬的停顿。杰西卡望着她,仿佛是望着她的蝙蝠侠。高傲,优雅而遥不可及,是她注定无法触及的身影。杰西卡突然觉得鼻尖有点酸。

布鲁茜没有回头,她一字一顿地说:“我没有罗宾。”

杰西卡愣住了,乱七八糟的思绪涌上脑海。最终她惨然地想,原来在那个世界我都不配遇见你啊。“咔擦”是保险被拉开的声音。枪口正对着布鲁茜的头,杰西卡的手颤抖着,她的眼眶开始发热。该死的女性的多愁善感的身体!她愤愤地想,竭力咽下一声哽咽。

布鲁茜缓慢地转过身,盯着对方泛红的眼睛:“我只有二十岁,杰西卡,你不能指望我成为两个——或者更多孩子的母亲。”杰西卡没说话,她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忽略了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年龄。但她没有放下枪,她拒绝放下枪。这实在是太丢脸了!布鲁茜再次开了口:“早餐记得趁热吃,我去浇花了。”接着她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拎出一个水壶,不紧不慢地往阳台去了。

杰西卡盯着对方的背影。要是换作别人她一定会歉疚,因为那个人无条件地收留她,而她一直在怀疑和威胁帮助自己的人。但这是布鲁斯,尽管这不是她的布鲁斯,但这也是布鲁斯。

那个把她推下万丈深渊的,把她当成威胁的,从来不愿好好回头看看她的布鲁斯。

tbc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