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私存另传(lacie1087)

lacie,新世纪纯爱战士
一切作品禁止私存另传私下传播,本账号并非上网教学账号
2022.8.28走了

【kylewally】醉酒(上)

是17年的旧稿,下还差一点没写完。

我真的好爱kw。

————————————————————————————————

一次任务结束之后的深夜,哈尔带头提出了出去喝一杯,沃利大声附和,约翰皱了皱眉但没说什么,就连一向朝九晚五规规矩矩的巴里也同意了——毕竟他千杯不醉,几杯小酒对他来说和普通饮料没有什么区别。看着眼前的景象,凯尔意识到反驳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于是他只好把反对的话语咽回肚子里,默不作声地跟上了嬉笑着的人们。

凯尔·雷纳酒量极差——这是连哈尔都不知道的。自从在高中聚会上喝了大半杯啤酒——大半杯,甚至不是大半瓶——而醉得不省人事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喝过地球的酒了。不过这也不算是损失,毕竟他实在无法品味“酒”这种饮品。他当然尝试着提升过自己的酒量,不过最终以呼吸困难和意识模糊告终。于是凯尔便放弃了这种想法,鉴于一个整日在外太空游荡的人并没有应酬的需要,酒也就远离了他的生活。

酒精很快就麻痹了人们的大脑,吧台前的巴里无奈地把嚷嚷着“再来一杯”的哈尔摁了下了,又被对方一句带着笑意的“我的男孩”弄得满脸通红。约翰看起来还算正常,但他的眼神已经开始涣散了。盖拍着他的肩膀,一边说着一些前言不着后语的话一边大笑。接着,越过自己手中的酒,沃利看见了坐在角落里的凯尔,和他手里的一杯橙汁。

等等,橙汁?沃利揉了揉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看错。难道凯尔的内心还是一个孩子,在众多饮品里选择了橙汁来缅怀自己的童年?

于是他朝对方走了过去,看见那个一向英勇无畏的灯侠的脸上出现了一丝丝尴尬。“嘿,”他故作轻快地说,“你是小孩子吗,为什么要喝橙汁?”对方脸上的表情并没有变,但尴尬的神色在他的眼中越变越深了。凯尔短暂地沉默了一下,然后开了口:“我不能喝酒。”

“你的意思是你有严重的酒精过敏,喝一口就要休克的那种吗?”沃利夸大其词地说。对方迟疑了一下,很快又开了口:“你可以这么认为。”沃利几乎要为对方的吞吞吐吐感到不耐烦了:“我认真的,凯尔,如果你不是真的过敏的话,最好尝试一下——天知道我们下次到酒类这么全的地方是什么时候,而且酒量都是练出来的,不练怎么知道?”这绝对可以算是沃利比较有耐心的劝说之一了,要是放在两年前他们俩估计早就因为沟通障碍打起来了。别老神游了,凯尔,专心一点。凯尔拍了拍自己的脸,随后他就看到了沃利担忧的眼神。凯尔很快就面临了另一个难题——他竭力克制住自己,不要陷入沃利那双漂亮的翠绿色眸子里。

凯尔•雷纳喜欢沃利•韦斯特,目前为止这还算是个秘密。唯一知道这件事的是哈尔,他的第一反应是列出巴里对自家后辈是如何的看管甚严,吓得凯尔以为哈尔要反驳他勇敢追求爱情。但事实上哈尔无比支持,甚至各种从巴里那里旁敲侧击。可凯尔不敢开口,英勇无畏的灯侠少有地有了害怕的时候。最打击他的是沃利的反应。他们晚上一起去夜市,一起逛街,窝在同一个被窝里看恐怖电影。沃利可以每周跑过小半个美利坚来看他,但他们之间仅限于友谊。沃利可以和他一起分享小吃,就像他可以和迪克勾肩搭背,或者和罗伊一起对某个封面女郎评头论足。种种迹象表明,沃利只是把他当朋友。而要是他开口了,只怕是朋友都做不成了。

凯尔只是用一句话就打消了沃利跃跃欲试的念头:“要是我喝醉或者怎么着了,你要一个人把这群人都扛回去吗?”在沃利开口反驳前凯尔再次补充道:“别指望巴里了,他肯定是要跟哈尔去过二人世界。”沃利闭嘴了,这是因为他觉得凯尔说得很有道理,也是因为他觉得没必要因为这种小事跟凯尔拌嘴。正当凯尔松了一口气的时候,沃利开口了:“别以为我就这么放过你了,凯尔。下周六早上十点我来接你,我家还有不少藏酒,到时候我好好试试你的酒量。

凯尔感到分外头大。

评论(5)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