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私存另传(lacie1087)

lacie,新世纪纯爱战士
一切作品禁止私存另传私下传播,本账号并非上网教学账号
2022.8.28走了

[kylewally]醉酒(下)

谁说酒后一定乱性的,你们想太多了!!!

——————————————————————————————————————

凯尔前一天晚上特意在前半夜熄了灯,顺便“不小心”忘记了给灯戒充电。这样他就不会因为该死的灯团任务错过和沃利一起相处的时机了。他在黑暗中露出了一个微笑,灯戒负隅顽抗地闪烁了两下,最终无力地熄灭了。凯尔把头埋进了枕头里,任由自己坠入梦乡深处。

第二天早上吵醒他的是疾风呼啸的声音,凯尔勉强撑开眼皮,入眼的是劈里啪啦的电流和穿戴整齐的沃利。那阵风带动桌上的画稿四处纷飞,凯尔痛苦地呻吟了一声。大概是知道今天要拿他进行非法实验,沃利的态度异常良好:“我会帮你收拾好的。”接着他趴在凯尔的床头,冲他眨了眨眼:“我给你十分钟,十分钟之后你要是还没收拾好,我就连人带床把你搬过去。”凯尔几乎要为这可爱的威胁笑出声来,他倒是很乐意在睡梦中抵达中心城,但是为了今晚回家以后有床可以睡,他顽强地从被窝里爬了出来。十分钟之后他穿戴整齐地站在了沃利面前,头发乱七八糟,还在打哈欠。沃利对他半睡半醒的样子笑出了声,下一秒他就被卷进了风驰电掣的狂流之中。

再下一秒他就到了沃利的家里。沃利颇为体贴地把他放在了沙发上,凯尔仰面躺在软垫上,闭上眼睛试图缓解闪电特快带来的眩晕感。随着视野陷入黑暗,困意逐渐涌了上来。为了避免干出在沃利家的沙发上睡着这种事,凯尔选择了睁眼。入眼是沃利放大的脸。凯尔吓得一激灵,差点撞上沃利的脑壳。

“你干什么啊?”沃利吓得顺势向后坐在了茶几上。凯尔抱起了双臂:“明明是你先凑上来的。”他趁着斗嘴演变成争吵之前再次开了口:“不说了,你家有什么酒?”沃利转过身去酒柜取酒:“那就看你要什么了?“凯尔看着对方转过身,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对方发红的脸和近乎逃离一般的动作。凯尔眯起眼看向沃利的背影,这个家伙绝对是在隐瞒什么。

凯尔眯着眼睛思考了一会,就在他再一次睡过去之前,他看见沃利拿着一个布满菱形雕刻的瓶子和同款的玻璃杯走了过来。“威士忌?”他的语气满是质疑,“给新手这么高的挑战真的好吗?”沃利把瓶子和杯子双双放在了桌上:“我问你喝什么,你又不回答我,我只好拿了最靠外面的那个了。”凯尔摊了摊手:“行行好吧,闪电侠先生,麻烦你在问问题的时候考虑一下普通人的思维速度好吗?”沃利说道:“你要是不喝的话,那我喝掉算了。”他拿开瓶盖之后直接对嘴往下灌,瓶子里的酒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少,最终全部消失。凯尔目瞪口呆地看着沃利干净俐落地放下瓶子,连脸都没红一下。

酒量好了不起啊,凯尔在心里默默吐槽。他没敢说出来,怕沃利待会再灌他一瓶威士忌。沃利瞬移到了酒柜旁:“现在你考虑好了吗?”凯尔头都没回:“你有没有红酒啊,度数低于十度的那种。”沃利瞬间摆出了一副苦瓜脸:“你要是那样的话还不如去喝鸡尾酒。”但是最终他还是给凯尔找来了一瓶9.5度的赤霞珠。“我真是服了你了。“他一边嘟囔着一边放下酒。凯尔望着瓶身陷入了沉思。沃利不耐烦地催促:“你怎么还不喝啊?”凯尔转向了对方:“你不给我拿杯子我怎么喝?”

“天哪,凯尔•雷纳!”沃利翻了个白眼,“可是这瓶酒只有200ml!”

凯尔最终没能拿到杯子,因为沃利说这是他最后的底线。于是他只好对着那小小的一瓶液体对嘴喝了下去。喝了四分之一他的眼前就开始发黑了,没过多久他就陷入了一片眩晕之中。在眼前彻底变黑之前他仿佛看到了沃利惊愕的脸,凯尔模模糊糊地想,千万别弄脏了沃利家的沙发啊。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从一片黑暗中醒来,入眼是沃利关怀的神情。桌上摆了一小杯水,还有一盒不知道是什么的药。看见他醒来之后沃利似乎放松了一些:“你终于醒了,感觉怎么样?”凯尔撑着沙发坐了起来,沃利一脸认真地说:“凯尔·雷纳,你有中度的酒精过敏,所以我的建议是以后最好都别碰酒了。”

“不过,”沃利深吸了一口气接着说,凯尔注意到红晕悄悄爬上了他的耳廓,“我千杯不醉,所以我想——”

沃利又深吸了一口气,这回他的脸彻底地红了:“——我想我们是天生一对。”

凯尔站起来一把搂住了满脸红晕的青年,他附在他的耳边笑着说:“谨遵医嘱,韦斯特医生。”


end

(不过你们那么多人要求,说不定会有车???)


评论(7)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