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私存另传(lacie1087)

lacie,新世纪纯爱战士
一切作品禁止私存另传私下传播,本账号并非上网教学账号
2022.8.28走了

还是说一下吧

因为我算是半个混冷圈的,所以一直不太在意绝对热度。一直以来看的都是阅读量/热度,即两者比值。之前大概是100阅读量:1热度,有的tag火一点的文章阅读量1w9热度两百上下,冷一点的阅读量6k热度五六十。当然以上都是独立短篇,分上中下的和连载的都是热度逐渐下降。不过这也是正常现象,因为不是所有看了第一篇的人都接着追了下去,看的人也不是每篇都点红心蓝手。所以之前都一直这样了。

但是最近两个月阅读量非常的低,就算是我产粮里最火的cp超蝙的一篇独立短篇阅读量也只有6k-7k,剩下的更是少得可怜。一开始我以为自己被限流了,但是连续两个多月小十篇文都是如此,我就产生了自我怀疑。因为现在大家都因为疫情宅在家里,不属于那种“临近期末或者三次繁忙所以没时间嗑cp”的状态。我更新和之前相比也还算勤劳,但是阅读量依旧惨淡,所以唯一的原因大概就是我糊了。

可是热度反应的数据恰恰相反,阅读量不到3k的文热度有小五十,阅读量5k多热度70。而且不是一篇两篇,最近两个月的文都呈现出热度超出阅读量的状态。最夸张的阅读量:热度能到100:2,是以前数据的两倍。同等阅读量之下热度越高说明你的作品越优秀,有更高比例的人在看完你的作品之后表示喜爱和肯定。但好的作品应该是会火的,我不求在热度榜单里占有一席之地,只是至少文章的阅读量应该能到正常量。可是阅读量持续低迷,按照以往预估能有2w阅读量的文章现在只有6k,预计7k-8k只有4k。再比如昨天发的那篇ALL蝙,到现在阅读量只有2k6,我暑假发布的那些batfam相关的短篇,都是在24小时内就能破万的。

如果是因为我的文笔很糟糕而没人看的话,又为什么有那么多人给我红心呢?

最近因为这个就很低迷。当然也可能是因为三次乱七八糟的事情太多了。

评论(8)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