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私存另传(lacie1087)

lacie,新世纪纯爱战士
一切作品禁止私存另传私下传播,本账号并非上网教学账号
2022.8.28走了

新置顶

新置顶,包含文章归档。

圈名lacie,可以叫我lacie/蕾西/小西。

主混DC/DBD/中世纪英格兰/拿破仑战争。

我尊敬所有漫威的英雄,但请不要跟我聊漫威。

姑且算是个文手。

lofter已经连续限流了我两个月了,而且限流还在继续。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很难过。目前不想错过我的文的方法是善用合集和戳头像进主页。

欢迎找我聊天,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评论,评论和互动是我更新的动力。

部分产出(所有链接都前往该系列或者合集的第一篇):

dc 短篇 dc三更之内完结的短篇,包含超蝙绿红batfamily灯系闪系正联少正等等等等,cp很杂,看清再点。

jaydick 伪神与谬误 jaydick,阿卡姆骑士杰森x不义联盟迪克,疯子和疯子的爱情故事。

brujay girls education 双性转,球11布鲁茜+球16泡拉萨路池性转杰西卡。其实是友情向。

kylewally/jaydick 璀璨星夜旧版  kylewally/jaydick主,多cp全员向,超英和hpau双重设定。不成熟的旧版。
猎魔人/巫师3 美剧猎魔人and巫师3产出,两者有区别。

目前正在被限流搞疯的风暴中,如果我没有及时回复你,那是因为我根本没上线。

2019产粮总结 

评论(1)

热度(17)